【第十四道】醋溜白菜

最近生活上情绪上都有些波动,我就是这样,太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影响。很高兴我最大的粉丝猫猫还在我身边蜷着身体慵懒的躺着温柔耐心的守护着我,让我知道这一切的糟糕情绪完全都是浮云。可是现实点讲,我丢了我的菜刀,在我找到它之前我没办法施展我的厨艺= =

言归正传,今天做了一道醋溜白菜。老爸的拿手好菜,卖相不太好但是是老爸的味道。

用料:

  • 白菜帮

  • 葱姜蒜,糖,盐,生抽,醋,淀粉,香油

制作过程:

  • 白菜帮洗干净,斜刀片成薄片

  • 葱姜蒜切末,将蒜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炝锅,一部分勾芡时候用

  • 热锅下葱姜蒜爆香,倒入白菜片翻炒

  • 七成熟的时候倒入糖、盐、生抽、醋,剩余的蒜末

  • 最后浇水淀粉勾芡和两滴香油提味。

开饭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