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道】奶油培根蘑菇意面

我已经三天没更博了关注量还是每天都在涨而且已经突破一百了我好感动啊T^T

所以我更应该努力做菜,努力写好每一篇食谱服务大家~

今天中午做了一道我自己很喜欢的奶油培根蘑菇意面,意面里最常见的两种大概就是番茄肉酱面和奶油蘑菇面了。大部分人会喜欢前者,但是我却钟情于后者多一些~浓稠的奶香sauce和cheese胡椒相结合,咸甜适口,营养美味~

用料:

  • 培根(3片),口蘑(3个),意面(1人份)

  • 蒜(2瓣),黄油,芝士粉,鲜奶油,黑胡椒粉,盐

制作过程:

  • 先拿一个煮面的锅,烧开水下面。

  • 意面难熟,所以煮的过程中就可以另起一个锅做培根蘑菇酱。

  • 切蒜末,口蘑切片,培根切小片。

  • 锅内放入少许黄油,化开之后加入蒜末爆香。

  • 同时加入蘑菇和培根翻炒。

  • 炒熟之后加鲜奶油和少许热水,鲜奶油我的用量为150g左右,大家可以依个人喜好多加或少加。

  • 转为小火煮,待奶汁变得浓稠的时候意面也差不多好了,把意面沥水直接倒入有酱料的锅里搅拌,使奶汁与意面充分结合。

  • 出锅之前加少许盐,摆盘。

  • 最后撒上芝士粉和黑胡椒粉即可。

小贴士:

  • 一定要用粉状的芝士口感才好,不要用芝士条或者甚至芝士片。

开饭啦:)


评论-5 热度-30

评论(5)

热度(30)